我將死而無憾~ 但且說人的一生.要有多少漂泊才能停下?要有多少挫折 才願放手呢?要有幾次的後悔才才會甘願放生自己呢ㄋ?才能真正去頓悟關鍵字排名. 人生的悲哀要有幾次的傷痛才能真正去面對. 要有幾次的欺騙才能真正去看清. 要有幾次的失去才能真正去珍惜. 至於以前我處身風酒店兼職花雪月~~匆促盡度人生~~遺憾的是晃眼卻很快已半百. !!曾經努力讓自己快樂的過每一天~~縱使明天即將瞎去~~~死去~~~~~~心中也是無任何的小型辦公室怨言與遺憾~~我雖已失去~~至少我愛過~~恨過~~擁有過一切的~~~喜~怒~哀~樂~悲~歡~離~合~~我無怨~~~無悔~~~將死而無憾~~~~~~~~~~~~~有人酒店經紀跟我說::不喜歡勉強別人~拜託別人~要求別人~靠邀喔~~~誰喜歡ㄟ?大家都有個性啊連豬~狗都有自尊!!誰沒有呢?我只能說~~自己是自己最大的房地產敵人不是嗎?善待自己~人生不常美而最恨的是自己個性~~它卻是殺了你的人ㄟ~~~當我們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會想完完整整的擁有他.~~依賴他小額信貸.~~想念著他 空閒時.他的聲音.影子.在腦中我們腦海裡遊蕩 卻時而發呆.時而微笑.人們會笑說.~~~~你戀愛了!!或是你便花痴了嗎???但在每酒店經紀一次的感動後.你又能擁有它多久 ?有想過嗎?沒有永遠不變的思想.也沒有永遠唯一的情感 我也知道愛是一種要用心投入的狹隘情感路 更是容seo不下任何一粒沙子來刺痛著你我的心思但如果用對了方式就叫~~~愛  而如果用錯方式那卻叫做~~~綁了~~~而綁的剛好~~舒適~~說關鍵字排名贊ㄚ  而綁的緊些卻哀哀叫ㄟ~~會痛啊!如果綁太緊那可能會血路不通~~壞死~那可要~~截肢的~~ 那樣我應該是~~死而~~粉借貸遺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62rhak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