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自由行地陪KK,韓國東大門女裝批發,韓國南大門飾品批發】韓國傳統餅乾KK常跟客人說的一件事,就是~KK的韓文及發音沒有其他地陪好,哈哈我這麼一說,客人應該都嚇跑了吧,哈哈但KK也發酒店工作現,因為自己的韓文不足反而讓批市的很多叔叔,阿姨,姐姐妹妹們對我非常照顧呢^^因為一聽KK的口音,就知道我是"道地"的歪果仁,ㄎㄎ很多人因此愛跟KK聊天,甚至批市的阿姨們還聯合起來租屋說要跟KK拜師學"口愛的韓國語"??!!有沒有搞錯,我是外國人耶><還有的大叔,每次見到我都要對我說"KK你的韓文很棒"哎,如果KK的韓語發音跟韓國人一樣,他們就不會這樣稱讚我了(我房屋買賣該為此開心嗎?ㄎ)反而是因為我的發音"超口愛",他們每見我一次,都要稱讚我鼓勵我一次我太愛這些批市的叔叔阿姨了!!讓KK每天都活在膩愛中^^(因為口愛韓國語,他們一直以為我才二十出頭買屋,太害羞了)另外,批市的叔叔們常對我說的一句話就是~~"我幫妳介紹客人"KK每次聽到這句話就好感動喔我知道我的時間已經不太允許我再接太多客人但對大叔們對我的厚愛,我只能開心的回答借貸他們"那就拜託你們嚕"有的大叔還幫我另外取了暱名叫"ㄎㄎㄎ"沒錯,就是注音的ㄎㄎㄎ韓國人在傳簡訊時,"KK"的意思就是中文的"科科科"笑聲也太整我了吧,不過,這名字真租房子好,我已經準備用它當我的暱稱了還有就是搭計程車時很多客人常聽我跟計程車司機聊五四三每每司機大叔都跟KK聊得非常開心有一次跟客人FION在一起時司機三不五時就替我們鼓掌看來,我的口愛韓房屋出租國語,果真能討一下大叔的歡心另一件可愛的事又再度發生KK的先生今晚下班後公司有聚餐活動我心想~~~"阿~~又來了~~~~"KK其實完全沒在管先生的自由只是因為,每次公司同事聚會先生的同事總是愛裝潢打電話給我聊天說實話,那些男人們在電話的那頭可笑得非常開心呢等KK的先生回到家時,KK問他:今天跟我聊天的那兩位同事是誰?KK的先生回我:喔~~不是兩個,是四個!!(就知道講電話的現場有多混售屋網亂><,聲音此起彼落的)~~哎~~今天又被四個同事看笑話了><今天先生的同事送給KK一箱餅乾~(我承認我是零食控><)我開心的打開來看,哇,跟台灣的煎餅餅乾很像吧!看來如果我一保濕面膜個人把它嗑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62rhak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