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克難的台中之行原本去台中時...下了車~看見豔陽高高掛天空..心情還好的不得了...走了粉遠的路到了東海藝術街...才走了一小段路...想說先代償去吃個晚餐好了~沒想到吃完出來...迎接我們的就是滂溥大雨...傻眼耶~娃娃鞋進水不說~褲子也溼答答的...倫家為了減少包包的重量~只打算穿那結婚條褲子度兩天耶~竟然就被大雨給搞砸了...我們一路衝到東海的商店街~還好雨小了點~我也買了一雙拖鞋..不然我的娃娃鞋真的要報廢了!接下來就酒店兼職去期待已久的旅館了~果然還是汽車旅館比較豪華...光是那個按摩浴缸就讓人泡澡泡到不想起來了...不過透明的門感覺好奇怪喔!雖然姊妹那麼多年永慶房屋~還是會害羞內..大家梳洗完就殺到逢甲去啦~原本想大採購的~不過~看來看去也沒什麼特別的東西好買~幫同事買了一些紀念品...自己也只買了一雙信用卡代償鞋和幾對耳環...買最多的是吃的吧!十二點回到旅館~真是給它死命的吃內~吃到快兩點才爬上床床睡搞搞..晚上還是一樣..忽冷忽熱的...大家睡到借貸快九點才起床..雖然我七點多就醒了~然後發呆..等著其他人起床...我們一起共進早餐~一起看電視聊天...雖然逛街很累~但我最喜歡靜靜的在房間濾桶裡看電視兼聊天的時刻了~心情會平靜~精神可以完全放鬆~可以不理會煩人的公事~可以不應付各式各樣的老狐狸們..可以不用去想誰誰誰又怎樣了~裝潢可以盡情的笑~可以不顧形象的說話..只是這樣就可以讓我補充電力..就算充到爆表也很愉快...很短暫的行程~很匆促的行程~但我最想要的還是那只房地產有我們的時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九份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62rhak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