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是爸媽心中的寶 說真的還沒生蛋之前我總是說生蛋後給婆婆帶.我去賺錢 設計裝潢 可是當蛋出生後.我才知道.我根本做不到.因為捨不得 和我家的蛋分開.其實和蛋相處的時間沒有很常.但系統傢俱也沒很短 我家的蛋一下住南部一下住三重.2邊跑.辛苦蛋囉 和蛋相處系統家具這段期間.蛋4個月學翻身時.翻不過就哭.到現在好會翻喔 7個月學坐時.不要坐一直哭.可是蛋很努力喔.到會坐時我們好景觀設計開心喔 8個月時要爬不會爬.到8月中會爬囉.當我和老公看到時真的好開心喔 看著蛋一建築設計路的成長真的好開心喔.雖然蛋比一般小孩動作慢一點. 但也是有一步一步.慢慢成長喔.看著蛋的成長.我想是每個父母最開心借貸的事吧 現在的蛋會爬後.我的天呀.東西放床上就給我拿開喔.枕頭放床上怕蛋會摔下床 也給我移票貼走.一直要拿床旁邊的椅子.真是把我嚇一跳喔.心臟快跳出來囉 有一次蛋拔睡囉.我要上廁所.把蛋移到蛋拔身邊.結果在廁所宿霧聽到椅子聲音 我就大叫.蛋拔就快把蛋抱好.我呀.褲子都沒穿好.嚇人喔.怕蛋會摔下去喔 所以巴里島這個時候.都要很小心喔.不然撞到可不是開玩笑的喔.蛋呀.不乖喔 一路走來看著蛋一點一滴的進步.我想這就是我們最開馬爾地夫心的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62rhak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